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心衰怎么办?

心衰怎么办?

43岁2019年10月04日 10:51:12
病情描述:

我的朋友今天去医院检查心脏功能,医生说他心衰,我很担心他,所以想咨询一下心衰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谢连娣
    谢连娣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当心脏的收缩力与舒张力发生异常时,导致心脏的血液循环受阻,容易引起心衰。建议:尽早到医院做检查,比如心电图、超声心动图等。一旦确诊病因,及时治疗。若是慢性心力衰竭,可以使用利尿、强心、扩血管等药物治疗。若是急性心力衰竭,需要根据收缩压的情况,选择血管活性药物。

  • 于华
    于华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心血管病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感染、严重心力衰竭或不良的情绪易引起心衰,造成心脏泵血功能下降。建议:尽早到医院做检查,比如心电图、超声心电图、动脉血气分析等。积极控制血压与血糖,治疗心律失常与电解质紊乱。另外,心衰患者要多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