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油性皮肤怎么补水?

油性皮肤怎么补水?

23岁2019年10月05日 14:54:15
病情描述:

我属于是油性皮肤,每次早上化妆出门之后,没过多久妆就全部花了,朋友说我这种情况是因为缺水而导致,请问油性肌肤应该怎么补水?

医生回答(2)
  • 刘青云
    刘青云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皮肤容易出油跟自身的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平时不要熬夜,应该注重面部的清洁,可以选择性的使用一些有保湿功效的面膜,或者有这种功效的护肤品也行。平时还要多喝水,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对于皮肤的滋养也比较好。

  • 花日
    花日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油性皮肤首先就要做好清洁工作,定期去角质,其次可以随身携带补水喷雾,不定时的使用,晚上回家之后也要坚持使用具有补水保湿功效的面膜,做好护肤的工作。长期一段时间之后,效果就会比较明显,饮食上也可以选择清淡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