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hpv56阳性?

hpv56阳性?

32岁2019年10月06日 11:40:34
病情描述:

我近期身体不舒服,阴道也有瘙痒的现象,就去医院做了体检,发现hpv56阳性,我想咨询下hpv56阳性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2)
  • 杨顶权
    杨顶权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hpv56阳性说明您感染尖锐湿疣,这是一种具有传染性的性病,主要是感染人乳头瘤病毒所致,一般在生殖部位皮肤周围会有红色的丘疹。建议:您要做好会阴护理,勤换内裤,适当锻炼来增强身体素质,必要时进行冷冻疗法治疗。

  • 李楠
    李楠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身体感染人乳头瘤病毒时,检验hpv56结果就会是阳性,它的主要发病部位就是肛门和生殖器。建议:您可以用咪喹莫特来涂抹局部,病情严重时就要做手术治疗,此外要减少进食油腻、辛辣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