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快速治愈口腔溃疡?

怎么快速治愈口腔溃疡?

22岁2019年10月09日 14:05:17
病情描述:

我最近得饮食不节制,导致口腔中长了溃疡,影响进食,我想问一下医生怎么快速治愈口腔溃疡?

医生回答(2)
  • 贺文鹏
    贺文鹏副主任医师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口腔溃疡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疾病,常出现于舌头、颊黏膜以及唇内侧等部位,会出现剧烈的疼痛。建议:可以使用蜂蜜水漱口,具有消炎止痛以及促进细胞再生的功效,可以使用白糖涂抹于溃疡面。并遵医嘱口服维生素治疗,同时保持口腔清洁。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常用去除口腔溃疡的方法有多吃西红柿,西红柿具有大量的维生素,有利于溃疡面的愈合。或者可以食用木耳山楂水,对伤口的愈合有一定的好处。其次可以选择用治疗溃疡的药物涂抹创面消毒,并使用浓茶漱口,能有效的杀菌。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