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总胆红素和间接胆红素偏高?

总胆红素和间接胆红素偏高?

35岁2019年10月11日 12:54:22
病情描述:

我昨天去做肝功能的检查,发现总胆红素和间接胆红素偏高,所以我有些担心,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何金洋
    何金洋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总胆红素及间接胆红素偏高,可考虑为有输血、特殊药物、感染或溶血家族史等情况造成肝细胞受损,常可表现患者存在肝胆疾病,比如黄疸型肝炎、急性肝坏死、慢性活动性肝炎及肝硬化等。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做肝胆彩超的检查,查找病因后积极对症治疗。

  • 王志强
    王志强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若出现总胆红素及间接胆红素偏高的现象,可能是由于输血、药物作用或机体受到干扰导致肝细胞受损,导致对人体的肝胆造成影响,从而出现肝胆方面的疾病,比如肝炎、肝硬化、贫血及肝细胞性黄疸等。建议:您可以再配合做肝胆彩超检查,明确诊断病变部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