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谷氨酰转移酶偏低?

谷氨酰转移酶偏低?

26岁2019年10月11日 14:31:24
病情描述:

我昨天体检后结果显示谷氨酰转移酶偏低,我每年都有体检从来没有出现这种情况,担心身体存在问题。请问谷氨酰转移酶偏低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吕伟
    吕伟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您出现谷氨酰转移酶偏低现象,对身体不会存在太大影响。出现数值结果较低情况,考虑是检查过程中结果数值偏差与对照数值变差的关系。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复查,检查前饮食宜清淡、不要熬夜,避免结果再次出现偏差。

  • 吴亚光
    吴亚光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谷氨酰转移酶偏低说明肝脏没有存在问题,但会存在少数人肝细胞受损严重,检查过程中肝没有做出反应,导致谷氨酰转移酶偏低。建议:您出现谷氨酰转移酶偏低情况,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明确原因,必要时接受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