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人掉头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男人掉头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48岁2019年10月13日 10:46:54
病情描述:

这几年开始,我发现自己头发掉的越来越多,我很担心,每天都很紧张脱发这件事,我想知道男人脱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杨顶权
    杨顶权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脱发原因有很多例如溢脂性皮炎、斑秃、气血不足、肾虚、营养不良、遗传性脱发、压力太大、精神紧绷情绪不佳等原因。建议:您最好及时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诊断脱发病因,平时注意放松心情,少吃辛辣油腻食物。

  • 李楠
    李楠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脱发原因有许多,比如生活工作压力较大、熬夜、失眠、肾虚或者洗发水选择不当。建议:发生脱发现象以后,需仔细护理身体。如脱发一次超过一百根,可以到专业医院皮肤科查明病因及时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