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淋病打什么针最好?

淋病打什么针最好?

31岁2019年10月14日 12:07:21
病情描述:

我是因为之前有不健康的性生活染上淋病的,我想咨询一下淋病打什么针效果最好?

医生回答(2)
  • 刘青云
    刘青云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淋病是由链球菌感染引起的泌尿系统疾病,主要临床表现为尿急、尿频、尿痛,潜伏期较短。确诊以后,首选的药物是用青霉素类抗生素,常用的注射剂是大观霉素。青毒素过敏的,可以选用头孢类药物,如头孢曲松,头孢哌酮舒巴坦、头孢克肟等。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只要坚持用药可以治疗好。在治疗期间,剂量要足,没有完全治愈之前不能随便停药,以免产生耐药性,会增加治疗的难度。没有完全康复之前,禁止发生性关系。

  • 赵美丽
    赵美丽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淋病治疗不一定需要打针,对于没有并发症的淋病,如淋菌性阴道炎、宫颈炎等,可以进行药物治疗,给予头孢曲松或大观霉素或头孢噻肟肌注,单次给药。平时需要注意个人性生活正常,确保卫生干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