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多囊卵巢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多囊卵巢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2岁2019年10月17日 14:38:23
病情描述:

最近月经总是不规律,经常推迟,我去医院检查是多囊卵巢,我很好奇多囊卵巢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女性患者患有多囊卵巢有以下几种原因:第一,大多数患者患有这种疾病,主要是因为遗传因素,但若是患者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可以控制病情。第二,还有可能是环境因素,若长期都是不良的饮食习惯、经常熬夜、精神压力过大,也会诱发此类疾病。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患有多囊卵巢和患者的饮食习惯、精神压力、先天遗传等因素有关。患者有以下几种不良习惯,很可能患有多囊卵巢,如进食亚硝酸盐含量过多、暴饮暴食、饥饱不当等。另外,患者有家族遗传病史,这种疾病的发生率也会高于他人。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