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乙肝两对半二四五阳性什么意思?

乙肝两对半二四五阳性什么意思?

50岁2019年10月19日 17:26:19
病情描述:

我公公前段时间单位组织体检的时候,乙肝两对半检查提示二四五阳性,我不知道乙肝两对半二四五阳性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2)
  • 袁俊华
    袁俊华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乙肝两对半二四五阳性是指,乙肝两对半检查结果中,第二、四、五项结果显示阳性。这种情况,说明患者以前曾经感染过乙肝病毒,现在处于恢复期,体内有了抗体,没有乙肝病毒传染性。

  • 李恕军
    李恕军主任医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向他提问

    乙肝两对半二四五阳性是指,乙肝两对半检查中的乙肝表面抗体、乙肝e抗体及乙肝核心抗体阳性,这个结果往往提示患者以前曾经感染过乙肝病毒,但是通过自身免疫功能,打败病毒,并且自身产生了抗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