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初来月经月末又来了?

月初来月经月末又来了?

23岁2019年10月22日 16:32:21
病情描述:

我这个月一号来的月经,今天又来月经了,我现在担心自己是不是患了什么病,我想问一下月初来月经月末又来月经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陈建国
    陈建国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您的情况考虑是月经不调。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经常熬夜、饮食过于辛辣、服用避孕药等,都可影响月经的正常周期。建议:月经期注意保暖,饮食清淡,避免辛辣食物,保证睡眠充足,避免熬夜。如果经常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去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对症治疗。

  • 田继香
    田继香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这可能是您月经周期缩短的情况,不必担心。一般情况下月经周期是28天,但是月经提前一个星期或者推迟一个星期都属于正常的现象。偶尔一次这样的现象不必惊慌,如果一直这样去医院做性激素检查,查明原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