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胃痛怎么治?

胃痛怎么治?

28岁2019年10月22日 12:59:10
病情描述:

我晚上经常喜欢和朋友出去吃饭、喝酒,有时候深夜才回家,这两天胃特别不舒服,总出现疼痛的情况,请问胃痛怎么治?

医生回答(2)
  • 李学良
    李学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口服保护胃黏膜的药物,如奥美拉唑、雷贝拉唑;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不暴饮暴食,忌烟酒;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不熬夜;使用热水袋缓解胃部疼痛情况;适当按摩腹部,促进血液流通,减轻疼痛;必要时去医院就诊。

  • 李恕军
    李恕军主任医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胃炎。建议:服用奥美拉唑保护胃黏膜;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暴饮暴食;饮食清淡易消化,避免辛辣的食物刺激胃部,忌烟酒;饭后适当运动促进胃肠蠕动;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