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生完宝宝四个月了头发掉的厉害?

生完宝宝四个月了头发掉的厉害?

27岁2019年10月22日 11:12:33
病情描述:

我刚生过宝宝四个月,头发一直掉的很严重,每次梳头发都能掉一大把,我想问专家生完宝宝四个月了头发掉的厉害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头发掉的厉害可能是产后脱发、生产大出血、产后抑郁等常见的脱发原因,还可能由于贫血、全身状况、斑秃等引起。产后头发掉的厉害与身体激素分泌有关,激素水平逐渐下降,造成头发脱落的情况,比较严重。

  • 袁静
    袁静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产后掉发是因为生产过程当中消耗大量的气血,造成气虚,血虚的症状。平时压力比较大,睡眠不好也会造成脱发现象。产后由于激素水平降低,也会引起大面积脱发的现象。可以食用黑芝麻,花生等食物,缓解掉发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