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花椒加红糖吃治痔疮?

花椒加红糖吃治痔疮?

32岁2019年10月27日 18:49:01
病情描述:

我得痔疮很久了,但是一直无法根治,听说花椒加红糖一起吃是可以治疗痔疮的,可以加在一起吃吗?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花椒和红糖是无法治疗痔疮的。痔疮最常见的就是便血、疼痛、肛门周围瘙痒或者是肛门周围有肿块,这个与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建议:忌辛辣刺激食物,纠正排便的习惯,排便时间不宜太久,保护个人卫生,勤清洗肛门,每天至少2次清洗。

  • 王浩
    王浩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暂时没有依据证明花椒和红糖是可以治疗痔疮的,不建议您尝试。痔疮是很常见是肛肠疾病,痔疮分别有内痔、外痔、混合痔,主要是便血、肛门周围有肿块可以触碰到、肛门周围痒、疼痛,这与生活习惯是密切相关的。建议:多喝水、规律运动保持肠蠕动,不要久坐、久蹲、用力排便、不要吃辛辣食物,保持个人卫生,每天至少一到两次的温水冲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