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幼儿口腔溃疡怎么治?

幼儿口腔溃疡怎么治?

2岁2019年10月28日 10:56:03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最近总是喊自己嘴巴疼,我看了一下是长了口腔溃疡,我想问问幼儿口腔溃疡应该怎么治?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口腔溃疡一般是上火、缺乏维生素导致的口腔黏膜疾病。建议:家长需要多给孩子食用含有维生素C的新鲜水果,如橙子、猕猴桃等。其次,家长还需要给孩子食用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要食用辛辣的食物,一周内就会自行痊愈。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口腔溃疡一般在一周内就会自行痊愈。建议:在口腔溃疡治疗期间,家长尽量不要给患儿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给患儿外用锡类散、冰硼散等药物进行治疗。其次,家长还要多给宝宝食用猕猴桃、苹果、葡萄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