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直接胆红素低?

直接胆红素低?

56岁2019年11月05日 12:32:12
病情描述:

直接胆红素低?

医生回答(2)
  • 何金洋
    何金洋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人体的直接胆红素数值为0-7lumol/L。如果出现数值偏低,可能是近期饮食不当,摄入的蛋白质食物较少所致。或者是可肝脏代谢异常的原因。具体的原因需要去医院肝病科就诊。另外直接胆红素数值升高,也需要引起重视,多见于肝部损伤所致,也需要及时治疗。

  • 王志强
    王志强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您好,有生理的情况如果直接胆红素偏低的同时,间接胆红素和总胆红素均升高,则常说明患者患有溶血性贫血、血型不合输血、恶性疾病、新生儿黄疸等。另外,临床中直接胆红素偏高的患者也不少,出现直接胆红素偏高和总胆红素偏高则将预示有肿瘤,乙肝,肝癌,胆管癌、胆道畸形或者其他恶性病变。祝健康。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