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饭后就想大便?

饭后就想大便?

25岁2019年11月11日 11:56:45
病情描述:

饭后就想大便?

医生回答(2)
  • 胡立明
    胡立明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当患者出现饭后就想大便的情况时主要由于饮食不当、受凉、腹泻等情况引起。此外患有慢性肠炎时也会出现饭后就想大便的症状。建议:平时应注意饮食习惯,避免生冷类食物,以免加重症状。

  • 图雅
    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有段时间了。如果血常规和便常规没有问题的话,可能是肠功能紊乱。建议查肠镜。有可能是。没有做。去检查一下吧!我几天没有运动。工作是久坐。先去检查一下,平时适当运动,多饮水。一半胃肠道紊乱吃什么药。水我经常喝就是运动少。建议吃曲美布汀。胃肠道紊乱吃什么药呢。最好能通过运动,避免劳累,熬夜着凉等非药物的方法解决。药店有卖。健胃消食片可以吗。一般做什么运动。健胃消食片效果差一些。我有肝病是不是这个原因引起的。小三阳dna<30。可能性不大。怕是癌症但是大便没有血。我这个情况是不是里急后重。里急厚重是指拉完了还想拉。我也是。那就去查个肠镜吧。是B超。不是B超是肠镜。那个不舒服不做了。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