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呕吐后怎么办?

呕吐后怎么办?

28岁2019年11月12日 10:27:49
病情描述:

呕吐后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李学良
    李学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呕吐后一定要多喝些温水,及时的补充水分,避免引起脱水,在饮食上一定要以清淡为主,可以进食一些流质、半流质的食物,比如汤类、粥类、面条等。此外如果呕吐症状严重,或者是持续时间较久,建议您尽快去医院检查下。

  • 李恕军
    李恕军主任医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的早期约有半数以上怀孕期间的女人可发生挑食,偏食及轻度恶心呕吐等现象,医学上称早孕反应。此反应一般从孕6周开始,第12周以后逐渐消失。您这种情况也可能是严重妊娠呕吐。妊娠呕吐是指少部分怀孕期间的女人反应尤其严重呈持续性呕吐,甚至不能进食、进水,称为“妊娠剧吐”。呕吐出食物外,还有粘液性泡沫,也可能有胆汁或血性物。由于呕吐多次,怀孕期间的女人处于失水状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