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颈红肿充血怎么回事?

宫颈红肿充血怎么回事?

30岁2019年11月13日 16:00:38
病情描述:

宫颈红肿充血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宫颈红肿充血可能是宫颈炎或宫颈糜烂,与细菌感染有关。您可以到当地三甲医院妇科做分泌物细菌培养,根据致病菌的类型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注意阴道卫生清洁,治疗期间避免同房,内裤清洗后在阳光下暴晒。

  • 娜仁托娅
    娜仁托娅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阴道干,腹痛,考虑是有宫颈炎或阴道炎导致的,如果没有盆腔积液,和阴道炎,平时注意外阴卫生勤换内裤,可口服外用药物治疗,如果有充血红肿,用些药恢复还快,嗯可以外用聚维酮碘凝胶或苦参凝胶都是可以的,平时注意外阴卫生勤换内裤,是阴道外用药物,你描述的情况考虑还不是糜烂,宫颈有炎症感染,嗯,有性生活,宫颈有轻度囊肿,考虑是有炎症刺激引起的,先外用药物治疗试试,治疗后复查看看,苦参凝胶吧,治疗宫颈炎症感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