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嘴里有血味?

嘴里有血味?

25岁2019年11月13日 17:27:07
病情描述:

嘴里有血味?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嘴里有血味可能是口腔粘膜出血牙龈出血所致,多与牙龈炎、根尖炎等疾病有关。除此之外,也可能是消化系统疾病,例如胃溃疡。您可以观察口腔内是否有出血的现象,必要时可以到当地三甲医院口腔科就诊。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肺结核病情描述:女,30岁。丁主任,我是在2015年停的药当初诊断是支气管结核,吃了一年零三个月的药,可是从上周开始是有点嗓子疼,胸疼,总感觉嘴里有血腥味,但是吐出来并没有血,不咳嗽,现在胸不疼了,喉咙有一点疼,还是嘴里有血腥味,请问是复发了吗?胃有一点烧,有点消化不良的感觉,主要是担心嘴里的血腥味。想获得的帮助:请问我也需要去拍个ct或者去化验吗。一周内。过敏史:无。(2018-06-26填写。既往病史:无。(2018-06-26填写。结核是否复发要依据细菌学、影像学及临床表现等综合分析,临床症状虽不具特异性,但据所描述症状不像复发。最好去医院做痰菌及CT复查等,以便明确是否复发。十天前打过瘦脸针,不知道跟那个有没有关系,我下午量过体温,没有发热,也没发现盗汗,我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吗?看看会不会咳嗽,会不会有血,胸还会不会疼,如果有其他症状再去医院不知道会不会晚。还是尽快去照ct呢?可先去结防所查查痰抗酸杆菌,方便时做个CT并与原CT做一比较。请问没有痰可以做吗?没有咳嗽吐痰。做不了,还是去做个胸部Ct吧。好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