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肝功能白蛋白高一点?

肝功能白蛋白高一点?

31岁2019年11月13日 16:39:16
病情描述:

肝功能白蛋白高一点?

医生回答(2)
  • 何金洋
    何金洋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肝功能白蛋白的正常值在20到30g/l左右,若是检查显示稍微偏高表示您的肝脏可能存在损伤,另外暴饮暴食、酗酒、剧烈运动等,也可能会使肝功能白蛋白偏高,此时您最好入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来确诊为好。

  • 王志强
    王志强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肝功能球蛋白的正常参考值在20~30g/l,偏高意味着肝功能受到损伤,肝脏可能存在炎症,肝功能的代谢及合成功能会受到影响。还会导致解毒功能下降,偏高的原因可能营养不良、过量饮酒、剧烈运动、暴饮暴食等因素有关,容易引起肝脏疾病,比如脂肪肝、酒精性肝病、肝硬化等。建议及时做肝功能检查,不及时治疗会影响患者的生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