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脚趾头起皮?

脚趾头起皮?

1岁2019年11月14日 11:27:06
病情描述:

脚趾头起皮?

医生回答(2)
  • 侯麦花
    侯麦花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异物刺激、局部干燥或营养摄入不足等因素会引起孩子出现脚趾起皮的现象。建议:食用碘伏局部消毒,涂抹消炎或保湿的药膏;避免用手撕、拽未脱落的皮肤,易引起出血、感染;多给孩子饮用热水。

  • 花日
    花日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的皮肤是非常脆弱的。皮肤是皮肤是人体最外层的保护组织,也就是皮肤可以说是我们机体最容易受到伤害的组织了。如果皮肤受到伤害,有呆能是外部伤害,也很有可能是内部的部分病毒引起的。家长不要给孩子经常穿一些很厚的袜子或鞋子,这样宝宝的双脚就一直处于高温环境,宝宝脚部的皮肤容易受伤。每天至少给宝宝洗一次脚,并保持双脚干燥,另外还有让双脚保持和外界空气的流通。可以给宝宝选择一些比较薄、吸汗性强的袜子和鞋子。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