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熬夜脸色发黄?

熬夜脸色发黄?

40岁2019年11月14日 11:20:32
病情描述:

熬夜脸色发黄?

医生回答(2)
  • 毛越苹
    毛越苹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熬夜对肝脏损害较大,会导致上火、面色暗黄等症状,应该及时补充睡眠,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C,面部应该做好补水工作,可搭配养肝护肝的食物或药物来改善面色。平时应尽量避免熬夜。

  • 白乌拉娜
    白乌拉娜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指导意见:<br>你好这种情况就不能长期熬夜了要调理生活28岁的年纪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充足的睡眠和饮水对你会有帮助,黑头可以适当增加洗脸次数必要的时候可以考虑激光改善局部症状。

    你好这种情况就不能长期熬夜了要调理生活28岁的年纪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充足的睡眠和饮水对你会有帮助,黑头可以适当增加洗脸次数必要的时候可以考虑激光改善局部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