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孩子头发稀少怎么办?

孩子头发稀少怎么办?

5岁2019年11月15日 15:42:46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五岁了,相比同龄的孩子而言,孩子头发较稀少,我有点担忧孩子的未来,请问孩子头发稀少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侯麦花
    侯麦花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孩子头发稀少可以通过几种方法来缓解:一是保证孩子睡眠每天十个小时以上;二是带孩子勤晒太阳,每天半个小时补充钙物质;三是经常给孩子梳头或者按摩头部,刺激头部穴位从而使毛发从新生长;四是定期给孩子洗头,两到三天一次,水温适中。

  • 花日
    花日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头发稀少的孩子,平时需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最好每天10个小时以上;养成两到三天洗头的好习惯;每天按摩头皮,刺激头部穴位,使头发重新生长;平时扎头发不要太紧,以免抑制头发生长;尽量每天晒太阳半小时以上,补充头皮所需矿物质能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