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前庭大腺囊肿能自愈吗?

前庭大腺囊肿能自愈吗?

42岁2019年11月15日 13:56:21
病情描述:

前庭大腺囊肿能自愈吗?

医生回答(2)
  • 黄晓晖
    黄晓晖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前庭大腺囊肿会自愈的可能性很小,一般需要遵医嘱选择进行手术治疗,平时做好局部清洁卫生工作,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您还需要多休息,避免局部受到摩擦,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

  • 苏依勒其其格
    苏依勒其其格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前庭大腺囊肿一般是不会自愈的,患有前庭大腺囊肿建议应该进行囊肿切开引流手术,术后也会有复发的可能性。我说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的药物,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术后定期进行换药处置。

    意见建议:前庭大腺囊肿手术后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劳累,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及维生素多的食物,平时应该勤换洗内裤,多穿一些宽松透气纯棉质的内裤,保持外阴清洁干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