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第二天量很少?

月经第二天量很少?

27岁2019年11月15日 14:58:51
病情描述:

月经第二天量很少?

医生回答(2)
  • 刘海燕
    刘海燕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月经第二天量很少需要考虑是由于体质虚弱且气血不足,出现气滞血瘀导致的;另外也有可能是由于局部受凉或是患有宫寒导致的。您需要到医院的妇科进行检查,平时多喝热水。

  • 袁静
    袁静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女性在来月经的第1天量比较多,而且已经超过20毫升以上,到第2天的时候量少,这通常是属于正常表现,因为每个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候,其出血量只要超过20毫升以上就是正常现象,而不是每天都多。如果女性来月经的第1天量特别少,而到了第2天量仍然少,同时总量都还没有超过20毫升,那这时就可能不是正常表现,有可能是怀孕导致的异常出血,还可能是单纯的月经量减少。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