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嘴唇一直脱皮?

嘴唇一直脱皮?

41岁2019年11月15日 14:48:51
病情描述:

嘴唇一直脱皮?

医生回答(2)
  • 龚子鉴
    龚子鉴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嘴唇一直脱皮一般考虑是由于局部缺水、干燥或是已经出现死皮导致的;另外也有可能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出现上火导致的。您可以选用护唇膏进行涂抹,平时多喝热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饮食清淡、易消化。

  • 曹庆生
    曹庆生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嘴唇反复脱皮病情描述:男,30岁。以前喜欢吃槟榔,快一年了反复脱皮,氢化可的松乳膏不能停。想获得的帮助:如果有针对病情的外用药,希望通过网上付费取药。患病多久:大于半年。已就诊医院科室:随州市中心医院。皮肤科。过敏史:无。(2018-05-19填写。既往病史:无。(2018-05-19填写。这个药怎么使用呢?)。这个药是激素吗?唇炎这个病能不能痊愈。杨医生在吗?这个开药申请是点错了。唇炎治疗及后期护理得当是可以痊愈的。这2个药拿到了,我怎么使用呢?我已上传病历资料。这药药用完吗?好的。2个药能不能一起用?好。嘴唇四周有皮,也要抹是吧?可以。杨医生这段时间嘴里一直口干是怎么回事呢?杨医生,这药擦了将近半个月,作用不是很大,还是起皮。我已上传病历资料。你说做什么东西?听不清楚,方便打字吗?还是建议您继续外用硅油乳膏控制干燥脱皮现象,可以来。这个药还是一直用?做斑贴实验检查可能的致敏源,检查出来了可以避开接触,减少复发和疾病迁延不愈的现象。你们专家号星期六,星期天坐诊吗?追问包最后一条信息啦,方便留个电话或地址吗?我抽时间过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