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感觉吃的东西堵在胸口?

感觉吃的东西堵在胸口?

47岁2019年11月15日 11:19:33
病情描述:

感觉吃的东西堵在胸口?

医生回答(2)
  • 肖炜明
    肖炜明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感觉吃的东西堵在胸口一般考虑是由于肠胃功能紊乱,食物难以下咽导致的;另外也有可能是由于食管内出现感染或是出现占位性病变导致的。您需要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平时保持合理饮食。

  • 乌恩白乙拉
    乌恩白乙拉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吃东西堵在胸口要考虑可能是食道内长东西,最常见的就是食道肿瘤,患者出现这种状况首先需要做一个胃镜检查,如果胃镜检查有肿瘤,要根据肿瘤的大小、部位、有无转移等因素来选择及时的进行手术或者放化疗的治疗。如果说胃镜没有问题,那就不用太担心,要考虑可能会存在一些消化不良的情况,可以吃一些促动力的药物治疗。另外再查一查心电图、心脏的彩超,排除一下心脏的疾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