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没性生活会宫颈糜烂吗?

没性生活会宫颈糜烂吗?

29岁2019年11月19日 16:42:44
病情描述:

没性生活会宫颈糜烂吗?

医生回答(2)
  • 刘海燕
    刘海燕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宫颈糜烂的原因有很多,如激素水平紊乱、局部感染等,所以患者没有性生活也会患有宫颈糜烂,需要积极治疗。可以遵医嘱进行局部激光治疗,保持私处的清洁,勤更换内裤,避免进食辛辣的食物,适当休息。

  • 斯琴其木格
    斯琴其木格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宫颈糜烂分为生理性与病理性宫颈糜烂。生理性变化是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通常在排卵前后、月经前后出现,是正常的表现,与性生活关系不大。而病理性变化一般在宫颈有炎症,或有宫颈细胞的恶变时出现。所以没有性生活的女性,也是会有宫颈糜烂的,但这种宫颈糜烂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是会自己消失的,不必过于担心,也不用采取特殊的处理。建议经期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干燥,忌辛辣刺激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