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尿蛋白3+?

孕妇尿蛋白3+?

29岁2019年11月19日 10:12:07
病情描述:

孕妇尿蛋白3+?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孕妇尿蛋白3+的原因有很多,如肾脏疾病、子痫等,可能会导致机体出现不良的反应,严重者会危及胎儿的生命。如果是子痫引起,可以遵医嘱使用镇静、解痉的药物治疗,避免情绪过度激动,加强营养摄入。

  • 田继香
    田继香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这个血压有点高,尿蛋白三个加,要重检查一下,是否因为有肾炎以及肾炎引起的高血压等等,要注意积极控制的,避免影响到胎儿以及孕妇本身的。还是需要注意优质低蛋白饮食,不要吃豆制品及动物内脏,可以护肾治疗,低盐低脂饮食,控制血压平稳看看怎么样的注意监测血压及肾功能,尿常规有无异常的情况进一步治疗,不行再进一步检查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