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肠粘膜脱落?

肠粘膜脱落?

42岁2019年11月22日 14:38:39
病情描述:

肠粘膜脱落?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肠粘膜脱落主要由于肠道细菌感染、营养不良等因素引起,患者常会有腹痛、腹泻、粘液血便及里急后重感。建议:早期发现应及时去医院采取治疗措施。平时避免用力排便,要防止便秘现象。

  • 王浩
    王浩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肠粘膜脱落,又叫直肠粘膜脱垂,属于一种比较少见的肛肠疾病。主要表现为:直肠脱出肛门外、粘液便、局部水肿,表面有溃疡、出血、便秘、腹泻、大便失禁、里急后重、肛门部坠痛、腹胀等症状。出现上述不适后建议及时就诊,行肠镜等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不宜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油、芥末、辣椒等;不宜过食油腻、生冷硬、难消化食物;宜清淡、易消化饮食;戒烟禁酒,平素多做提肛运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