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前列腺炎主要什么症状?

前列腺炎主要什么症状?

38岁2019年11月29日 14:36:31
病情描述:

我最近总是感觉腰背还有下面疼痛,排尿还有点困难,听朋友说可能是前列腺炎,请问前列腺炎还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2)
  • 韩旭
    韩旭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前列腺炎除了排尿不适,放射性疼痛这些症状外,还会有肛门坠胀痛,排便时肛门会有胀痛感。如果是长期的前列腺炎,还会有乏力、头晕等症状,其也会影响性功能。建议:不要盲目用药,您应尽早到正规医院进行科学规范治疗。

  • 李慎谦
    李慎谦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是前列腺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前列腺炎的主要症状是排尿不适,会有尿频尿急、尿痛等尿道刺激征症状。该疾病还会存在疼痛症状,前列腺炎的疼痛并不局限在会阴部,也会向附近器官放射,包括腰背部。该疾病还会使性功能减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