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割包皮痛不痛?

割包皮痛不痛?

12岁2019年11月29日 12:46:01
病情描述:

我儿子最近和我说他下面不舒服,我带他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包皮过长需要割了,但是我儿子胆子很小,不敢割,一直问我疼不疼,所以我想问一下,割包皮痛吗?

医生回答(2)
  • 韩旭
    韩旭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割包皮会打麻醉,一般来说打完麻醉后手术过程中是不痛的,只有在打麻药的时候会有些疼痛感;也有对麻药不耐受的情况,主要根据个人体质来看。建议:目前需要安抚孩子情绪,利于顺利完成手术。

  • 李慎谦
    李慎谦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大部分人割包皮不痛,而且割包皮属于一个小手术,需要打麻药,只有打麻药的时候会有点疼,麻药发挥后没有疼痛感。建议:您需要消除孩子的紧张感,告诉他手术很快就结束,这样孩子会容易接受一点。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