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肾虚早射怎么调理?

肾虚早射怎么调理?

55岁2019年12月02日 13:37:29
病情描述:

我随着年纪的增长,近几年出现了肾虚的症状,现在又出现了早射的现象,请问怎么调理?

医生回答(2)
  • 韩旭
    韩旭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肾虚早射症状,首先大多数与您的情绪,紧张,生活压力大等因素有关系。建议:注意调节心情,适量运动,进行食疗,适量食入温补肾阳的食材如海马、海龙、鹿茸、鹿筋、蛤蚧等,效果较明显,作息时间一定要规律。

  • 李慎谦
    李慎谦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您平时饮食应吃羊肉、海带、韭菜和鱼等滋阴补肾的食品,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口服壮腰补肾类的中成药;作息规律,适量的运动,增强机体能量,饮食丰富均衡,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观察病情,严重时立即去医院找中医进行调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