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人生殖器?

男人生殖器?

30岁2019年12月02日 13:30:02
病情描述:

男人生殖器?

医生回答(2)
  • 韩旭
    韩旭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男人生殖器过小,可能与遗传有关,如果影响性功能,需要做手术延长阴茎。男性包皮过长,容易引发细菌感染,需要做包皮环切手术,如果生殖器有疼痛或瘙痒感,应该及时就医检查。

  • 李慎谦
    李慎谦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正常成人的阴茎在疲软状态下有7-9厘米,勃起以后大概就是11-16厘米.如果疲软状态下小于5厘米,而且勃起时小于10厘米,才能叫阴茎短小.作为大多数男性来讲,性成熟期是18周岁,基本发育就差不多了.阴茎不能二次发育,药物没有增大阴茎的功效,不要相信虚假广告.目前对于阴茎短小唯一安全有效的方法就是手术治疗.它是一个技术含量非常高的手术,建议您选择正规的专科医院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