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总是遗精怎么解决?

总是遗精怎么解决?

26岁2019年12月02日 10:04:22
病情描述:

总是遗精怎么解决?

医生回答(2)
  • 韩旭
    韩旭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遗精一般是男性正常的生理性现象,是由于精囊内的精子过多,而又得不到较好的释放引起。但如果是经常遗精,为异常现象,可能是近期休息不足,导致身体过于劳累,引起的肾虚所致。这种情况可以进行食疗处理,比如多吃补肾的食物,如韭菜、生蚝、鳝鱼、鱼虾、核桃、羊肉。如果治疗效果不佳,需要服用补肾药物治疗。

  • 李慎谦
    李慎谦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您现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多考虑为中医所说肾精亏虚,肾气不固而引起的这种表现。容易导致免疫力低下,对您的身体健康是明显不利的。建议您到专业的中医院找中医把脉,综合您的舌苔和脉象,应用补中益气,益精填髓的药物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