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上厕所拉血怎么回事?

上厕所拉血怎么回事?

38岁2019年12月27日 10:47:30
病情描述:

上厕所拉血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袁俊华
    袁俊华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便血可能是痔疮、肛裂等肛周疾病造成,也可能是大肠息肉甚至大肠癌造成。存在消化道疾病,比如肠炎时,也会造成便血。建议你去医院做消化道检查,出血严重时可以使用止血药物治疗。

  • 乌恩白乙拉
    乌恩白乙拉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描述情况来看,这个怀疑是有痔疮问题了的。跟平时饮食方面和久坐等等都有关系的。建议可以热水坐浴,配合口服槐角丸和局部痔疮栓看看。平时尽量的多喝些温热水,适当锻炼,避免久坐,清淡饮食才好的。为啥一上厕所拉大便就很吃力,然后就流血还流的很多,痔疮了的,可以按我说的用药看看。我现场是母乳期能吃药吗。那可以外用。先不吃药了。就是从我做月子开始我婆婆弄胡椒粉炒菜我吃了以后就这样,现在都两个月了还没有好,一上厕所就难受,你说的是啥药啊,热水坐浴配合局部痔疮栓,要注意多吃水果蔬菜类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才好。好的,香蕉可以吃吗。可以的。好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