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婚前检查有哪些项目女咨询?

婚前检查有哪些项目女咨询?

24岁2020年01月08日 12:41:34
病情描述:

婚前检查有哪些项目女咨询?

医生回答(2)
  • 刘海燕
    刘海燕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婚前检查有乙肝、艾滋病、梅毒、淋病等传染病,还会检查精神病、先天性遗传病、血常规、尿常规,通过B超检查可以判断是否有生殖系统畸形。建议体检的时候要保持空腹,女性检查的时候还需要避开月经期。检查前一天要吃清淡的食物。

  • 宝音图
    宝音图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来讲,婚前检查的话应该就是常规的查体,包括肝肾功能。病毒检查。血常规尿常规检查。会检查处女膜吗。婚前检查应该是不做妇科检查。如果做。发现处女膜破裂会不会写在婚检单上。这个我还真不太清楚,应该是不做妇科检查的。处女膜破裂的话,他也不一定是通过性生活破裂的。你有婚检处人员的微信吗。我想咨询一下。没有。我有一次私密处碰到了桌角。当时特疼。有没有可能处女膜会破裂。有可能。私生活第一次没有出血。正常吗。一般来讲,如果有的人的处女膜比较肥厚的话,一次性生活不一定能完全破裂,因此没有出血,也可能是属于争吵。正常的不是争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