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药流后怎么算下次月经?

药流后怎么算下次月经?

24岁2020年01月08日 17:55:35
病情描述:

药流后怎么算下次月经?

医生回答(2)
  • 王铁枫
    王铁枫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药流后大概会在一个月后来月经。建议药流之后要多休息,还需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是否流干净。药流后一个月之内要避免发生性关系,需要用温水将会阴部清洁干净,最好穿棉质透气的内裤,要多休息。

  • 娜仁托娅
    娜仁托娅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问题已经收到。从流干净的那天算。大约一月左右,可以来月经的。也就是说,30天后,提前或推后几天都属于正常的。我想问一下,2月27号孕囊排出的,3月13号左右血流干净的,姨妈到现在还没有来。是从孕囊排出的那天算还是从血流干净的那天算。大多数是从流血干净的那天算。那今天我也咨询了,说是从孕囊排出的那天开始算。那我13号左右血排干净,24号同房了25号吃了避孕药应该?首先向你说明,当时孕囊排出来仅仅是孕囊,将来形成胎盘、胎膜的组织是靠后期宫腔排出来的,如果没有排干净,您这个出血可以持续存在,如果排干净了一般几天就没了,从最后那次干净后开始。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我觉得不对劲1。已经明确告诉您了。最佳的方法去做个妇科超声,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大致可以推算来月经的时间。那我13号左右血排干净,24号同房了25号吃了避孕药应该?你不怕感染,怕影响你的子宫修复啊,胆子太大了!应该不会怀孕的吧。难说。因为手术后,排卵期的恢复多数在9~14天可以恢复排卵的。是孕囊排出以后嘛?您的宫腔内确定,已经排干净了吗?如果您确定当时宫腔排干净了,那么可以从孕囊排出的,当天开始算,一般30天左右可以来月经,如果当时并没有排干净,而是后期宫腔内才排干净的,那么要从后面排干净的时间才能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