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阴道炎怎样治疗?

阴道炎怎样治疗?

24岁2020年01月08日 12:39:55
病情描述:

阴道炎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2)
  • 肖松舒
    肖松舒副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向他提问

    阴道炎的患者要及时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碳酸氢钠溶液冲洗会阴部,还需要用克霉素塞在阴道里面治疗。这段时间要保持局部清洁,及时更换内裤。

  • 苏依勒其其格
    苏依勒其其格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阴道炎容易反复发作,去医院治疗要花费大量的钱,而且还未必能治得好,影响生活和心情,其实在家只要自己操作正确就可以治好阴道炎。应该如何进行治疗呢?首先应该选择一款治疗阴道炎的外用的栓剂,目前药房都有卖,要到正规的药房购买。洗好外阴以后手要清洗干净,注意卫生很重要,不要再次感染,养成良好的习惯,在停药后也可以避免阴道炎这样的感染疾病。另外要做好上药的准备工作,带上栓剂里面自带的一次性指套,将栓剂的外塑料皮去掉,指套一定要带上,避免手指上有病菌,给阴道带来新的感染源。再要把药送到阴道的深处,在上药的时候找到一个比较容易推入到阴道深处的姿势,因为把药能送到阴道深处对治疗非常的重要,栓剂放的太浅,药溶解后接触患者的面积就会大打折扣,这样起不到很好的治疗作用。另外最好晚上上药,直接就睡觉了,平躺的姿势不容易让药液流出,药液可以充分的溶解,作用到感染的部位,杀灭细菌。阴道的上药至少要坚持三个月,时间短是达不到治疗效果的,除了月经期要停药一个礼拜以外,要坚持每天用药,坚持3-4个月,一定要这么长的时间才能停药,因为短时间内病菌不会被彻底的杀灭掉,病情停药以后会再次容易复发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