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现在戴牙套多少钱?

现在戴牙套多少钱?

23岁2020年01月10日 13:59:04
病情描述:

现在戴牙套多少钱?

医生回答(2)
  • 艾虹
    艾虹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医学的不断进步,因此现在的牙冠材质比较多且价位也不相同。在正常情况下金属类的烤瓷牙最低的费用在九百元左右。如果稍微好一点的钴铬合金烤瓷牙的费用在一千五百元左右,但是全瓷牙的费用要依据牙齿的耐磨性和硬度不同,会有两千到六千元之间不等的费用。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现在的牙冠根据材质不同,价位也略有不同。通常情况下,金属烤瓷牙最低档的是900元,钴铬合金烤瓷牙,稍微好点的是激光钴铬烤瓷牙,因为它的工艺与普通烤瓷牙略有不同,所以价位略高一些,是1500元。现代的大多数人,尤其是年轻人通常选择全瓷牙,全瓷牙的价格是从2300-3000元、3600元以及更好的是4500元、6000元不等。根据牙齿的耐磨性和硬度不同,价位也略有差异,通常产地都是国外的,德国的相对好些,美国的拉瓦烤瓷会更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