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前列腺检查多少钱一次?发热能去检查吗?

前列腺检查多少钱一次?发热能去检查吗?

28岁2020年01月10日 12:15:56
病情描述:

前列腺检查多少钱一次?发热能去检查吗?

医生回答(2)
  • 李海松
    李海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前列腺检查需要花费两百元左右,由于前列腺检查包括直肠指诊、前列腺液常规、前列腺彩超以及磁共振检查;还需要考虑医院的等级、地方的消费水平等因素,所以,具有的检查费用到当地的医院进行咨询;另外,发烧也是可以去做前列腺检查的。

  • 韩旭
    韩旭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好前列腺检查可以查超声和前列腺液,一般200块钱左右发热也是可以检查的。我最近尿频,还有疼。会不会给我输尿管结石有关。和有一定的关系的,需要积极排石治疗。如果我去检查是做前列腺的,还是结石的呢。都可以查一下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