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血清碱性磷酸酶偏低是什么意思?

血清碱性磷酸酶偏低是什么意思?

39岁2020年01月10日 14:26:50
病情描述:

去医院检查之后,医生说我血清存在一定问题,我也没怎么听懂,所以想问问血清碱性磷酸酶偏低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2)
  • 何金洋
    何金洋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血清碱性磷酸酶是肝功能检查中的一个项目,骨骼、肝脏与肠部位都可发现,该数值偏低时常提示患者有营养不良、贫血、或是缺乏维生素,需要通过增加维生素的摄入。平时可多吃一些猪血、鸭血等补血的食物进行治疗。

  • 王志强
    王志强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造成血清碱性磷酸酶数值偏低的原因有很多,慢性重症型的肾脏疾病或是营养不良、维生素C缺乏、恶病质以及患者有严重的病毒感染,常会造成该数值偏低,需要进行相关的辅助检查明确原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