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龟头发炎能自愈吗?

龟头发炎能自愈吗?

33岁2020年01月14日 12:12:09
病情描述:

龟头发炎能自愈吗?

医生回答(2)
  • 李海松
    李海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是比较轻的龟头炎,一般是可以自愈的。期间患者需要做好个人的清洁工作,不要食用刺激性的食物。如果患者在修养期间还不注意个人卫生,就很有可能导致病情加重,需要及时使用药物治疗。

  • 韩旭
    韩旭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包皮内侧有点肿。如果有龟头炎的话,建议可以适当的清水清洗,然后涂抹百多邦软膏。很简单的办法就可以治愈,尽量不要拖延。龟头倒是没什么。就是龟头旁边的包皮肿。高锰酸钾溶液泡一泡。然后呢。泡完再涂你说的那个软膏吗。可以的。这是不是局部不卫生造成的呢。我包皮稍微有点长,里面有点脏,白色的垢。有很大关系的。此内容涉及用户隐私,仅为医生和用户可见。这是图片。可以按咱们商量的这样用药三到五天看看。高锰酸钾溶液用量怎么把握。按说明用用就可以,这个没有太大精确度。得用棉签涂抹吧?洗手后涂抹就可以。高锰酸钾是片我没买。片也可以的。用着简单。兑水清洗就可以了。这个软膏挺黏的。可以服用罗红霉素吗。没必要口服。抹抹软膏应该就没事了吧?是的。有作用了,消退不少了。一天涂几次啊。两三次可以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