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维c白天吃会变黑吗?

维c白天吃会变黑吗?

32岁2020年01月15日 15:36:49
病情描述:

维c白天吃会变黑吗?

医生回答(2)
  • 毛越苹
    毛越苹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维c白天吃不会变黑,人体在平时服用维生素C能够增加机体的血流循环,从而可以促进黑色素的代谢,因此不会使患者的皮肤变黑。维生素C同时还能够促进铁离子吸收,提高人体的自身免疫力和抵抗力。

  • 袁荔
    袁荔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维生素C具有祛斑作用,它可抑制代谢废物转化成有色物质,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它还有增加血管弹性和修复损伤组织,促进胶原形成的作用,皱纹得以减少,光泽得以恢复。对于维生素c一般你什么时候都是可以口服的,可以增强免疫力。这个黑不黑和维生素c没有关系,主要和黑色素有关系。建议你可以尽量的少晒太阳,这样可以减少黑色素的产生。另外VC不能长期过量服用,因为易造成草酸或尿酸结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