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推迟几天正常?

月经推迟几天正常?

24岁2020年01月17日 13:49:45
病情描述:

月经推迟几天正常?

医生回答(2)
  • 刘海燕
    刘海燕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不超过7天都是正常的。如果月经推迟超过7天,并且发生在此期间发生过性生活,主要考虑怀孕的可能,但是也不能病理性因素的可能,比如子宫内膜疾病或内分泌疾病都会引起月经延迟,建议您去医院做B超检查和血常规检查,有利于诊断疾病。

  • 斯琴其木格
    斯琴其木格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周期一般为28到30天,提前或延后七天都是在正常范围内。月经时间延长,在已婚育龄妇女首先要排除怀孕,如果没有怀孕,也有可能由于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环境改变等因素和影响内分泌的疾病,也可以引起月经推迟。另外,服用避孕药和其他一些药物副作用也有可能引起月经推迟。宫腔内手术引起宫腔粘连,子宫内膜损伤都可引起月经推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