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8个月无痛引产前详细过程是什么?

8个月无痛引产前详细过程是什么?

25岁2020年01月19日 16:57:23
病情描述:

8个月无痛引产前详细过程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肖松舒
    肖松舒副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在引产之前需要做B超检查、血常规和肝脏功能检查、凝血功能检查。如果检查正常,需要去医院找医生打引产症,孕妇要提前排空膀胱,打过针后孕妇会出现规律的宫缩,孕妇要去产妇进行观察,待胎儿排出后三天,要进行清宫治疗。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没有做好避免措施怀孕后,如果超过14周,就不能做人工流产,需要住院做引产手术。无痛引产前检查。包括阴道分泌物检查、血尿常规、肝肾功能检查、B超检查胎盘位置等。检查合格后,可进行无痛引产,发生意外时最好住院。建议人工引产对女性的身体非常有害,所以在恢复期要注意休息、同时增强营养的免疫力是很重要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