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脸上老是长脓包持续不断?

为什么脸上老是长脓包持续不断?

23岁2020年01月21日 15:48:44
病情描述:

为什么脸上老是长脓包持续不断?

医生回答(2)
  • 史传奎
    史传奎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脸上总是持续不断的出现脓包,即痤疮,一般是由于油性肤质、面部的清洁不彻底、毛囊炎、内分泌失调等因素导致。您需要及时去医院的皮肤科就诊,平时需要注意饮食的清淡易消化,注意面部的清洁。

  • 白乌拉娜
    白乌拉娜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脸上老长脓包的话,考虑是属于这种痤疮,跟一些生活日常饮食习惯都有很大的关系。痤疮饮食上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饮料。多吃蔬菜,坚持多做一些室内的大幅度运动也是痤疮的护理方法,以加快血液循环,促使体内的废物及时排出体外,使皮肤在不断的出汗过程中保持毛孔通畅,随后及时加以清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