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刚刚怀上内膜厚度多少?

刚刚怀上内膜厚度多少?

25岁2020年01月21日 15:22:00
病情描述:

刚刚怀上内膜厚度多少?

医生回答(2)
  • 陈建国
    陈建国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在月经周期内女性的子宫内膜厚度是不断变化的,子宫内膜厚度达到8mm适合怀孕,如果子宫内膜低于7mm则很难受孕,所以刚怀孕的子宫内膜厚度一般在8mm~15mm左右,在女性排卵期内同房可以增加受孕的几率,怀孕后要多注意休息。

  • 许杰
    许杰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刚刚怀上内膜厚度在12mm左右,自孕卵着床之后,子宫内膜在雌激素、孕激素的协同作用下发生蜕膜化:子宫内膜腺体增大,上皮细胞内糖原增多,结缔组织细胞肥大,血管充血。根据囊胚和蜕膜之间的关系分为底蜕膜(胚胎着床部位),包蜕膜(覆盖在囊胚表面的蜕膜部分),真蜕膜(除了底蜕膜与包蜕膜之外的覆盖在宫腔其它部位的蜕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