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脚后跟裂口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脚后跟裂口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46岁2020年01月21日 12:37:24
病情描述:

脚后跟裂口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2)
  • 毛越苹
    毛越苹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脚跟出现裂口考虑是局部患有真菌感染或是角质层增厚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单纯的皮肤干燥所致,患有湿疹的患者会有角质增厚的表现,患者可以就诊皮肤科检查看是否有真菌感染,平时可以通过泡脚软化角质然后外擦保湿剂封包治疗。

  • 赵美丽
    赵美丽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脚后跟出现裂口子,很可能是由于皮肤的角质层增厚的原因,造成了这种情况跟真菌的感染有一定的关系,建议您做真菌的化验检查,如果阳性可以用硝酸米康唑乳膏。您这种情况可以每天晚上用温水泡脚,然后用修脚刀去除多余的角质层外涂尿素维e乳膏等。平时饮食上注意补充维生素e和b族维生素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